close

 

這是我們畢業後的第一個旅遊,也可以說是畢業前最後一個旅遊

一早的開始,吃得非常的營養

吃了地瓜堅果三明治和紅茶拿提

吃完後,準備去集合,結果有兩組人馬遲到

害我們以為搭不上火車了

好險最後火車有比較慢開,所以有趕上火車

這可真是有史以來最趕的一次啊!!希望下次別在嚇我了

IMG_0547.JPG

到了台中後,我們就坐全航客運直達埔里

 

IMG_0548.JPG

 

抵達埔里後,就前往"埔里趴趴go機車"出租車子

一天一台車500元,那因為我們隔天還有景點要去,

所以時間就延到3點還車,所以這樣是一台車700元

 

之後我們前往朋友的親戚家放行李,在這裡也耽誤了不少時間

(因為親戚去喝喜酒了,結果不在家

最後親戚再趕緊回來幫我們開門,真是超感謝她們的)

這一路上可以說是狀況多多呀!!!

 

接著我們就到了知名的"炎術"去買飲料了

 

我買了芒果奶,還蠻好喝的,先試喝過才買的

(結果隔天我們又再去買了一次)

在這裡發生了下大雨事件,而且還越下越大的傾向

只好趕緊去買雨衣,結果六件裡面有一件是兒童雨衣

穿在朋友的身上,真的是超好笑的

IMG_0549.JPG

再來我們就跑去"胡國雄古早麵"吃中餐了

這時好像是一點多了

麵有分乾麵和湯麵,我吃的是乾麵

(湯麵在相簿有照片可以看)

我覺得麵還蠻有味的,不錯

IMG_0553.JPG   

吃完中餐後,我們前往"紙教堂",對這裡只有一個感想

那就是下次我絕對不會再來了,因為真的只有晚上是比較好看的

其實白天看起來真的還好(還要門票100元@口@)

 

話說在這裡又發生了一個搞笑狀況,那就是我們從埔里市區過來時,

沒有下雨,結果在半路上時突然下的非常大,

那我們只好穿雨衣了〒▽〒

結果到了紙教堂的時候,竟然出大太陽,而且地還是乾的,

別人撐傘,我們穿雨衣,真的是很冏

IMG_0555.JPG

紙教堂參觀完後,先去參觀了酒廠,吃個香腸,準備下個行程,

但在這裡開始又發生了悲慘事件 ≡ _ ≡

那就是又開始下大雨了,而且是像倒水一樣的大雨

 

誇張到我們要去買"大樹下肉圓"時,

大家的鞋都進水了(除了我)

買完後,又趕緊回到朋友的親戚家拿行李,

這時除了我以外的人,開始換褲子的換褲子,換鞋的換鞋,

打包行李的打包行李,反正就是要想盡辦法讓東西別濕了

幸好有親戚的地方借我們做這些事情

要不然我們到山上應該都變落湯雞了

之後我們就準備上山了,這時還在下雨,所以其實還蠻狼狽的@口@

騎上山的時間大約是一個小時半,因為中途有遇到塞車

(因為有段路只能一邊通行,所以有塞了一下)

在騎上山的路上,我只能說感覺越來越冷,

因為手被雨淋濕了,雖然後半部沒下雨了,但山上空氣較冷,

所以真的到住宿的地點時,每個人都快被冷死了 =_=

騎車騎到後半部時,開始起霧了,真的是嚇死我了

開著大燈我還看不清楚,真的很恐怖呀!!!!

今晚的住宿地點是朋友的舅舅家開的,因為到時很狼狽,

所以沒有時間照房間的照片,請各位就點下列的網址過去看了

清境家園景觀山莊民宿(溫馨6人樓中樓套房)

http://cose.okgo.tw/roomcontent.html?rid=449

我覺得很讚很不錯,而且小米很可愛(感覺當天是滿房的)

(舅舅跟外婆都很親切唷!!!!)

DSC01663.JPG DSC01685.JPG 

晚餐吃合菜,超好吃的,每個人都狼吞虎嚥,

一下子就被掃光了

IMG_0568.JPG  

接下來聽朋友說這天月亮會很大,時間是19:32,

因為我們還在吃飯,所以就想說應該看不到了,

但沒想到吃完飯後,走出來一看,竟然看到好大好亮的月亮唷!!

而且雲霧剛好散開,超漂亮的,下圖是我們在前往小7路上拍的,

當下四周是暗的,真的覺得月亮好像太陽唷!!!!

DSC01680.JPG DSC01678.JPG    DSC01667.JPG DSC01666.JPG  

下圖是我們的宵夜,大概是有史以來最晚吃的吧!!

將近11.12點多才吃的,

某位親愛的朋友以為紅紅的醬是甜辣醬,

所以幫我們每碗都加了兩匙,

當下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很想對他噴火

這就是大樹下肉圓,我們是買到住的地方才吃的,

我覺得內餡包得很扎實,裡面的肉非常好吃,我喜歡

(如果沒有那個醬會更好=0=)

IMG_0557.JPG  

今天一整天幾乎都在很悲慘的情況下度過

但是能跟好朋友出去玩,悲慘的心情也變快樂了

這天真的體驗到很多從前沒體驗過的事情,很值得

 

隔天大概11點時下山,因為沿路我沒停車,

所以大概12點多一點就到埔里了,

這時想說會不會可以買到"埔里大饅頭",

所以就趕緊衝去了,結果竟然賣完了=口=

我去時還看到店員將最後的正在打包,真的很慘呀!!!

(不到一個小時就賣完了)

DSC01682.JPG

沒吃到大饅頭,後來就跑去吃"蘇媽媽湯圓",

我吃的是養生湯圓,我覺得還不錯,

但如果不喜歡湯圓沒味道的話,就不太建議吃這個了

這裡面除了湯圓以外還有其他東西,算是料比較多的了

 IMG_0559.JPG 

接下來騎車前往"元首館",在這裡最特別的是二樓餐廳

但因為我們沒有在這吃東西,所以下次有機會再進去吃看看

DSC01738.JPG  

 

接下來我們就去了造紙龍和18度C巧克力工房,

在巧克力那我們有吃冰淇淋,也有進去買了巧克力,

排隊排了一下子才輪到我們進去買,

有些口味竟然賣完了,真悲慘,很想吃看看的說

目前有吃了三種口味,那我比較喜歡的是

"夏威夷果籃"、"宇治抹茶"這兩個,好吃

下次再去可以早點去,這樣才買得到其他口味的

 

這趟旅遊就在這畫下句點了,

雖然過程中真的遇到很多事情,以及很多問題,

但我相信這趟旅遊成為我們心中一個美好的回憶,

期待下次再跟好朋友一起出去玩的日子。

 

朋友~~
我們一起努力工作讀書,一起努力存錢,

一起在世界各地留下我們共同的美好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