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756.JPG

在2017年實際規劃並且前往了日本冬季 北海道 自由行 札幌、小樽、函館 三大夜景、白色戀人公園點燈、札幌雪祭、小樽雪燈之路、小樽雪物語、函館海上冬花火、函館霓虹彩燈、五稜星の夢、猴子泡湯,這裡面都是自己詳細的規劃,並且也附上了重要資訊和連結,美麗的冬季北海道,真的是去再多遍都不膩 ✪ω✪

今天前往北海道神宮,其實這個行程也是我們沒有的,也是後來才加上去的,其實我本來就很想去,因為這裡有特別的懶懶熊,我整個超開心的而且還有專門台灣語的籤詩,就花100円,抽了一支籤,其實我在抽時沒有特別想什麼,但抽完後,看了一下內容,覺得還蠻準的 ⊙ω⊙我抽到的是小吉,籤詩我有帶回來,每看一次都覺得真的很準,所以下次去有可以抽籤的地方,應該都會抽一次吧! ▰˘◡˘▰

DSC02763.JPG

DSC02770.JPG

DSC02771.jpg

DSC02776.JPG

DSC02777.JPG

DSC02778.JPG

DSC02810.JPG

DSC02811.JPG  

回程是在新千歲機場搭Kitty機,不過整個大延遲啊!!!在車上就有說,一定會發生機場廣播趕緊上飛機,因為在這之前都有發生過,結果當天還真的發生了起飛時間到了,結果我們都還在海關外面,整個超瞎的 இдஇ 掛行李時就花了不少時間,後來要排隊進去時,整個卡住,在這裡排了超久的,因為有些人還要脫鞋才能過關,所以真的還蠻久的,最後是趕緊跟服務人員講說,我們是這班飛機的,她才趕快先讓我們通過,我們連在裡面的免稅商店買東西的時間都沒有了,也來不急拍到Kitty機的外觀 ╥﹏╥ 最後好像是慢半小時到一小時起飛的樣子,不過其實回到台灣的時間,跟預計的好像沒差多少,只能說真的對等我們這些遲到的人感到抱歉(但絕非故意的,真的是過安檢時檢查太久了)╥﹏╥

DSC02786.JPG

DSC02789.JPG

DSC02790.JPG  

接下來就是推薦伴手禮和推薦藥妝的時候囉!!!!

左上依序到左下的是巧克力玉米、海鮮泡麵、白色戀人

巧克力玉米還不錯,海鮮泡麵是送人的

所以不清楚好不好吃,白色戀人,相信不用我多說

黑色的和白色的,我喜歡白色的內餡

再來是薯條三兄弟,這個我們是在登別溫泉那裡買的

貨很充足,一樣滿5000円是可以退稅的

在下面那兩盒是Royale Montagne 金字塔紅茶巧克力

這個是在小樽的LeTAO總店買的,這兩盒也是送人的

不過以前別人有送過給我們,所以有吃過,覺得還不錯囉!!

再來是第三排最上面那個J的盒子是洋芋片

裡面有六小包,不過我個人不是很愛

所以最後不是我吃掉的,不過家人說是不錯吃

在這下面是六花亭,這在北海道也是超有名的

也是我這次買回來的所有商品中最喜歡最愛的食物了

推薦去北海道一定要買,真的超級好吃的

我有冰到冰箱去,我覺得冰過更好吃

不過期限還蠻短的,可能要注意一下日期

再來在這下面是花畑牧場生牛奶糖

這個是在貍小路買的,還需要買保冰袋

回到家趕緊拿去冰箱冰,因為已經軟掉了

這個也還蠻好吃的

再來是右上的HORI哈密瓜果凍

我看很多人推薦,不知道是不是我期望太高了

所以實際上我吃是覺得還好

DSC02751.JPG   

再來就是藥妝品囉!!!!買的幾乎都是大家推薦的

目前幾乎都有用過,覺得都還蠻好用的

不過在買藥妝時發生了很搞笑的事

極潤我原本是要拿兩瓶化妝水

結果匆匆忙忙的拿了兩罐

回家要拍照時,才發現到我拿到一罐乳液

真的是超搞笑的

DSC02801.JPG

 

其實這趟旅遊下來,還蠻多遺憾的,例如時間真的很不夠

我也知道跟團一定會這樣,但這回讓我感觸特別深

幾乎每個景點,我都有"沒去到""沒買到""沒看到"的遺憾

或許是因為北海道很大,所以時間上必須很緊湊的緣故吧

但換個角度想

這些都將成為我一定還要再去北海道的理由了

 

經過這趟旅遊後,開起了想自助行的想法

所以回來後,馬上開始規劃2015年的東京自由行

想照自己的方式慢慢的欣賞這些人事物

雖然我日文不會英語不好

但我相信一定比跟團時玩得更加開心更加快樂

 

期待2015東京聖誕節之旅..................................

閱讀第一篇日本冬季東京聖誕假期自由行─行前規劃、出發、Park Hotel Tokyo

閱讀第二篇日本冬季東京聖誕假期自由行-三鷹の森ジブリ美術館、HARBS、Rilakkuma、OS DRUG、西友吉祥寺店、Yodobashi 、アトレ(atre)吉祥寺、藥妝食品生活用品推薦

閱讀第三篇日本冬季東京聖誕假期自由行-明治神宮、ポムポムプリンカフェ原宿店、Calbee PLUS 原宿竹下通り店、果実園、KITTE、大丸東京店、伴手禮推薦

閱讀第四篇日本冬季東京聖誕假期自由行-淺草寺、淺草花月堂、浅草文化観光センター、鰻駒形前川、Qu'il Fait Bon、CREMIA、六厘舎、東京スカイツリー TOKYO SKYTREE、HOTALUNA、Bills、台場、Round1

閱讀第五篇日本冬季東京聖誕假期自由行-資生堂パーラー、ㄧ蘭、Tokyo Midtown、六本木Roppongi Hills けやき坂通り、餃子の王将、東京鐵塔、聖誕活動資訊

 

 

閱讀第一篇日本冬季北海道函館札幌聖誕假期雪景Day1

閱讀第二篇日本冬季北海道函館札幌聖誕假期雪景Day2

閱讀第三篇日本冬季北海道函館札幌聖誕假期雪景Day3

閱讀第四篇日本冬季北海道函館札幌聖誕假期雪景Day4

閱讀第五篇日本冬季北海道函館札幌聖誕假期雪景Day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